下载中心

教案模版 试题模版 毕业设计(论文) 教学用表 其它

学士论文提交系统使用说明


学士论文提交系统使用说明


  凡从我校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生,必须在线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或毕业论文电子版,要求论文电子版与纸质版应为同一版本。纸质本论文请按学院规定交各教学院装入资料袋进行存档保管。电子版论文在办理离校手续15天可每天

24小时随时在网上提交。注意:提交电子版论文者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一、单击学位论文进入大雅论文提交系统。

1.论文提交过程需在校园网范围内,在校外无法登陆。

2.按提示逐项填写如下信息:个人信息、学位论文的基本信息及上传学位论文全文电子文件。请注意:必选项需填写完整,用以反馈审核意见的个人联系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提交的论文电子文件的内容与顺序,应与印刷本论文保持一致,否则会导致审核不合格。

3.中英文摘要:摘要必须与提交论文电子文件中的一致。

4.中英文关键词:3-5个,关键词中间英文状态下的分号“ ;”隔开。

 5.上传全文

1系统只支持提交一个论文全文,全文是word的格式(docdocx),内容需与印刷本论文一致。包括:封皮、论文题名、目次、正文、中英文文摘、中英文关键词、参考文献、致谢、附录、原创性声明、论文使用授权等。单击"浏览"从本地盘选择文件,等待上传完成后再退出。

2)提交论文文件名称以所写论文名称命名。

3)如果全文由多个单独的文档粘贴而成,导致页码发生错误的要重新进行排版,按学院的排版规定进行重新编页码。否则电子版论文与印刷本论文的页码不一致。

4)如果论文全文过大,上传有困难,请提交完个人基本信息后,把论文主文件发至285029791@qq.com,并说明学号、姓名与具体困难。

5不接受带有红色水印的word文件、不接受带有修订格式的论文,并请去掉论文中的空白页。

二、论文续传及修改

如论文上传意外终止或需要修改,请在论文文件后加数字12……,再重新上传。

三、论文提交完成五个工作日后,通过以下二种途径了解论文审核状态:

1.论文经过审核后系统将会自动将审核意见按所填写的邮件地址发送邮件,请及时查收邮件。

2.单击学位论文-我的主页,输入学号和密码后可以进行论文审核状态的查询,如果审核不合格,可以再进行论文信息的修改,一旦审核合格便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

咨询电话:内线:70206;手机号:17790078065

李老师e-mail: 2850297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