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补报的通知


根据前期开展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报考调查问卷和预报名情况,结合学校实际,现决定组织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补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学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441200——451600

二、报名条件

1.预报名成功、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

2.对于无正当理由缺考2021年下半年四级考试的非毕业年级学生,取消本次四级考试补报资格。

三、报名注意事项

1.补报名时,电影学院学生请选择长春光华学院(东校区)”,其他学院学生请选择长春光华学院

2.对于报名成功却无故缺考2022年上半年考试的考生将取消下次报考资格。

3.报名确认后请务必在24小时之内支付,否则报名信息将失效。

四、其他

请同学们珍惜此次补报机会,避免漏报,逾期将不再组织报名。报名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考务科刘宇霆老师联系(邮箱395926385@qq.com,写明考生姓名、专业、学号、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简要叙述报考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处理。




教务处

2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