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校“青春战役——手拉手

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高校“青春战疫——手拉手 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4.7文件1)要求,为组织好学生及思想政治工作者按时进行学习,具体如下:

一、授课时间

202247日(星期四)下午16:00-17:00

二、收看范围

全省高校大学生、思政课教师及其他思想政治工作者。

三、课程内容,主讲教师

详见《通知》。

四、收看形式

1.通过登录吉林日报社全媒体中心直播地址收看:

https://wx.vzan.com/live/page/16ED1809706DB711D6AF65F02A7C8F02?topicid=1830054492&v=1649212814646

2.扫描下方直播二维码进行收看:

五、有关要求

1.各教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部署安排本院无课学生按时收看。因课程冲突不能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需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回看教学视频,确保学习的覆盖面。各教学院要收集学生观看在线直播的照片、截图等素材,于4811:30前已学院为单位传至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人:姜峰华,QQ邮箱:352276746@qq.com

2.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组织全体思政教师收看,撰写观后报道并指导学生写观后感,相关材料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收取。

3.课程思政中心负责组织中心成员收看,中心成员收看照片、材料留存。

4.要通过线上学习会、青春战疫思政课堂、课前五分钟等,深化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引导师生不断增强抗疫必胜的信心。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思政中心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