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为解决学生报考全国大学英语(不含日、俄语)四级考试的困难,学校多次组织工作协调会,开展报考调查问卷,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为精准了解学生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需求,现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预报名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预报名范围

大二至大四学生。已成功报名英语四级的学生和2021年下半年考试无故缺考的非毕业年级学生不可参加预报名。

二、预报名时间

3291300——3311600,逾期将不再受理预报名。

三、预报名步骤

请有意愿报名的学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预报名。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选择“考级报名”——选择“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点击“我要报名”——上传照片——点击“报名”即完成预报名。

照片要求:JPG格式,大小192*144,照片用“学号“命名,照片背景不得选择红色。

注:校外学生可登录外网进行预报名,网址:222.169.251.217:21088,开放时间:330800——1600

四、其他

1.本次预报名不限制名额,建议准备充分的同学预报名,为避免教务管理系统出现报名集中、系统拥挤、学生无法报名的现象,请同学们错峰报名。

2.参加预报名的同学将有资格参加正式报名,否则将没有资格参加正式报名。

3.正式报名时,因考位有限,不确保参加预报名的同学都能够成功报名英语四级考试。

4.确定不参加四级考试的学生请不要参加此次预报名。

5.报名后无故缺考将取消下一次四级考试报考资格。

学校本着“一切为了学生健康发展”的原则,重视学生的报考需求,将进一步积极挖掘考场资源,争取最大范围为同学们开放考位,感谢理解和配合。





教务处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