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啦!      同学们:如果你是千里马,请奋起扬蹄,让我们倾听你嘹亮的长鸣,如果你是雄鹰,请展翅高飞,让我们一睹你破空的英姿吧!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教务处助理团

教务处助理团是由光华学院教务处直接领导开展工作,是由学生组成的服务性组织。主要职责是协助教务处老师完成日常教学运行及管理工作。通过日常的工作生活,让同学们能够更多的锻炼自己,培养自身的职业素养,提高管理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表达能力等,为自己走出校园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并且我们将开展一些其他活动,加强组织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带领广大同学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成才。

如果你想磨砺自己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如果你想发掘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如果你乐观、积极、团结。来吧!加入我们……

 

报名方式有以下两种途径:

报名QQ群 :134873538

教务处网站:http://jwc.ccughc.net/  登陆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助理团报名申请表并填写回传至邮箱:706592199@qq.com

                         长春光华学院教务处宣

2014年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