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征订通知


时间:2018/5/14 13:45:38,点击:0

各院 ()、部: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时间为第11周,请各院 ()、部按照《光华学院教材选用、订购和发放的管理办法》做好教材征订工作,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本次教材征订包含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课程使用的教材,请各系仔细核对,防止重订和漏订。

2、凡重订或漏订的教材,应在教材征订两周内更改。
3
、根据以前使用情况,结合我校实际,选用比较适合我校情况的教材,首选优秀、获奖的行业推荐的教材,全国优秀教材和国家教委推荐的教材应该优先选用。

4、征订选修课使用的教材时,必须认真落实选修的人数,防止多订或少订。
5
、有个别课程不需要用教材的,也要列在订单上,在“备注”栏注明“不订教材”,便于核查。

6、请各院(系)、部务必于2018518日前将《2018-2019-1教材订购单》电子及纸质版交教务处。

光华学院教务处

2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