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3/18 15:29:08,点击:0

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

应用能力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吉教考字﹝202112号),为做好我校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现将我校报名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流程

本次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考生在网上按规定时间完成报名工作。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pretco.jleea.com.cn/mh/#/mh/xsLogin),按照网站上的相关提示完成报名。报名系统需对考生进行资格验证,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等信息逐一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报名流程祥见《操作手册》(见附件),建议用谷歌或者火狐浏览器报名。

二、考生报名条件

1.大一至大四学生均可自愿报名。

2.考生可选报A级或B级考试。

3.毕业生离校后不得再参加本项考试。

三、考生报名及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自3199:00时开始,41216:00时截止。

考试时间:613日。

四、报名缴费

根据《关于调整大学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吉省价综联〔2009179号)的规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报名费为30/生,考生通过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

附件:操作手册

长春光华学院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