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推荐的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进行网上公示的通知


时间:2021/11/1 13:49:12,点击:0

关于对拟推荐的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进行网上公示的通知


根据《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 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 2021 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6 号)《2021年度国家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推荐评审工作。

学校对各教学单位推荐、申报的8个校级一流本科专业进行了评审,经专业负责人汇报答辩、专家审阅材料、综合评议等环节,拟推荐“工商管理”等4个专业参加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名单见下表:

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拟推荐名单

序号

推荐单位

专业名称

专业负责人

1

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

2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环境设计

徐景福

3

外国语学院

俄语

刘继斌

4

商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为广泛接受监督,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经研究,现对拟推荐的

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1111日开始至115日)。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教务处反映。

举报电话:外线84852656,内线81107

受理邮箱:405569464@qq.com

教务处

2021111